鬼咲

我永远爱西伊.gif

【西伊】幻觉(被吞噬掉的飙车)

新司机上路请多指教www


西索很久没有遇见一个能让他兴奋起来的对手了。他寻觅到某个稍微顺眼点的猎物,尚未尽兴就忍不住把他杀掉了。
对方的尸/体靠着墙滑下,后知后觉的涌出很多血,在地毯绽放出星星点点的暗红斑驳。他兴致缺缺地收回扑克牌,动作稍微停顿后,把染血的那张贴在唇上。舌尖绕着牌面的猩红色打着旋儿,想重温战斗刹那,短暂的快/感。
其实....没什么好回味的。他眯着眼,亢奋的余韵消散的一点痕迹不留。最近这些家伙都弱的让人怀疑他们是怎么活到现在的。西索转身离开的瞬间,突然感觉一个气息在迅速的靠近着。属于强者的气息,光是这样的判断就让他快勃\起了。摆出了战斗姿势的西索,看着前来的黑长直美人措手不及。
“是伊路迷啊”西索大写的失望。
伊路迷歪头看到墙角的尸/体“西索,你杀的是我的猎物。”
“结果而言都是一样嘛,看~◆我帮你解决了目标都没收费~”
“这也是我比较好奇的一点。这种程度的家伙,你会选自己最容易兴奋的时间段和他战斗。现在是喜欢上吃烂苹果了吗?”
西索的小情绪具现化为不用凝也看得见的怨念。最近高手难寻,于是他只好再三降低档。难以满足的欲望,被伊路迷嘲弄的话再度激起。此刻西索想要和伊路迷一战的念头一旦萌生,便不做遮掩。
伊路迷当然感受到了。“如果你想出钱委托我杀了你,我是没什么问题。”顿了下补充道“不过性价比不高,不加钱的话我不会接受的。”
“真是绝情啊~♡伊路~虽然很想要,不过对象是你的话♠️我可舍不得”西索这么说着,想的是另一回事。顺序错了,现在还太早了。至少目前找不到可以代替伊路米的玩偶,作为干坏事的同伴亦是,作为合拍的床伴亦是。等待果实成熟,先杀小杰,让奇犽对自己恨之入骨。再杀奇犽,让伊路米追杀到天涯海角都不会放过自己。
毕竟,恨意和杀意是最分不开的两种感情。
两者又同时最能激发人的战意。当伊路米看到奇犽的银发沾染上血污,除了崩坏的愤怒,他会有绝望的表情吗?不管怎样都会往有趣的方向发展吧~对于这样的未来,西索十分期待。
在此之前,他想到了一个很好地提议
“伊路~我们很久没做/过了吧♥️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